星期四, 一月 05, 2006

等待是什么感觉?

又是忙碌的一天,忙不完的工作,赶也赶不完。
每一天都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。。

其实,已是时候下班了,但我还在等待着常添,看来今天不到六点是回不了的。生活越来越忙碌,但钱不见得越赚越多!

突然间,想起了我们在去年定下的公寓。一个属于我们的家,一个用我们血汗钱买来的家,感觉的确是不一样。虽然只不过建了30%,但已足以让我深深感到兴奋与期待,恨不得它快点完工,恨不得明天就可以搬进去住。那种来自内心深处的感触,常常让我徘徊的等待。我常常问自己,还要让我等多久呢!

等待,不时让人觉得生活中充满了目标,让人充满活力,以一颗开怀的心去面对每一天的开始。
等待,有时却不禁地让人觉得忐忑难安,苦苦等待的目标始终没有出现。
等待,也让我了解什么叫思念,让我学习如何更珍惜一个人,一段感情。

等待是否有意义,等待是否只是浪费时间,这都在于一个人的态度与观点。它没有绝对的好,也没有绝对的坏。等待来自个人心底的呼唤,只要拥有一颗开朗的胸怀,等待将不会是一种受罪。

等等等。。。终于我可以放工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