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3, 2005

人间可贵的情谊

忙碌的工作,往往让人家忙上加“盲”!处理不完的工作,赶了一天有一天,更待何时了!

昨夜,当我正在加班的当儿,忽然之间,MSN显示了一个久别的名字。。。是任翩!一位在大学认识的知心,已有三年未见面的知己!刹那间,我将手上的工作抛到九霄云外,赶紧的拉上了线!彼此聊了片刻,只可惜夜已深,无法畅谈下去。

久别的滋味,满腔相思的情怀,一时间情不自禁的涌上心头。心中有一份非笔墨能形容的喜悦,一份无从表达的冲动。原来,朋友也能让我如此的感动!好久没有这么高兴了,真棒的感觉!虽然,我们只不过是通过网络聊了一会儿,但你知我心,我明你意,无需多言。真挚的友情,无需刻意的点缀,因为它拥有最纯真、最自然的美。

一份无法磨灭的记忆,仿佛一瞬间又回到了现实。依然记得我们初次的相遇,畅谈的款款深情,没有时间限制的扩谈。我们分享彼此的感情世界,互相诉苦彼此的功课压力,当然也不忘共同携手渡过无数离乡背井的岁月。如今,我们各自为彼此的未来奔波、忙碌,但叫我感动的是,你我依然活在彼此的心中。距离不会拉远我们的情谊,反之能让我们彼此更加珍惜相聚的可贵。

感谢你在我的记忆里,写下一段永恒的回忆。不管未来如何改变,我依然相信,真挚的情谊是永生不变的!在此,祝福你有个美满的未来!!!

没有评论: